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吳伯簫:海上鷗  X X 兄:  一陣糊涂醒來,春已殘了。  不0索,我知道我的錯過。三四十日沒有音信,教我早該跺著腳發急了;你的脾氣總還算和緩得多呢。幾次南來的郵件,都毫無遲誤的收到了,綠衣人原無愆疚;所以遲遲不報者,要怪當然得怪我;但是教我又怎樣說呢?  像酩酊大醉的中宵夜欲吐不遂,像午睡正濃的憨態中突被攪覺,近來的心情又是一變再變了。胸際的滯塞,眉頭的苦悶,思想的乖張,鑄就了捉摸不定的言語行動,在不知者看來,說不定又是瘋癡狂呆吧,我自己也有時覺得怪好笑的。至于什么雨澆得我這般襤樓,哪陣風吹得我這樣狼狽,那,問誰去?長白山下怎么來的那些猙獰的魔鬼,黃浦江灘什么罪都涂遍了赤血尸灰?一樣,天知道!  幾次的來信里都帶了疑問的口氣寫著“可真的失蹤了?”那樣的話,那大概根據了上月初旬我悲苦至極時寄給你的一紙短箋而發的吧;那時的心緒確是很險惡呢。對“走吧!走向天涯的盡頭處,干吧!干它個血肉模糊”的那種意念是曾經咬了牙齒下過決心的;結果又遲疑躊躇下來者,是吃了拖泥帶水的大虧呀!本無可留戀,到頭留戀了;原不必顧慮,歸根顧慮了。往日的甩甩袖子不惹半點塵土,踏足腳步便線兒奔向前去的豪爽,是隨了世故而侵蝕了。重重羅網,處處綁索,都在暗暗地偷出了幾分潛力,扎掙的收場徒賺得精疲力竭滿頤苦笑而已!噲,恨不得學獅吼作虎嘯以吐盈懷郁抑也。  一了百了萬般皆了的那扇窄門,也曾于燈昏雨驟意冷心灰的俄頃想發發狠索性擠了過去的,又因為缺少了那操刀持劍或吞下些什么的勇氣,所以伸過去的半身覺得冷森森又縮回來了,你瞧,戰戰兢兢畏首畏尾的那股酸溜溜的勁兒不是那活鮮鮮的擺出來了么?可是告訴你!拾得起放得下說了就算的那種粗豪奔放的靈魂這年頭曾經寄托在哪個裝腔作勢的走肉身上來?在火燒的白天,即便是,挑了燈籠也找不到啊!可悲的不是你我他,是熙攘攘比比皆是的玩藝嘍!  原是盼望了來的,果真來時卻又怕了,嚇,有什么用?在這里我倒希望會一會燕趙間的豪俠,叨嚎一聲那綠林中的難兄難弟,萬馬陣里,斬將搴旗,打斜取橫,斂萬顆首級,是時候,做了再說,等,等誰呢?須發蒼蒼青絲成雪的,那你就老了。滾滾大江流,“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老夫子都嘆氣啦。  ……好像同誰嘔了氣一樣,剛方的都沉乎憑空發牢騷,希望你不同我一般見識,看完就將它忘了吧。你是知道我的脾氣的,說話時從沒有坐在那兒老實過,不是手舞,就是足蹈,轉圈子搖頭擺尾(不,不用這個字,因有頭可搖而無尾可擺也,某校某生是曾以這句話批評先生而被斥退了的。)的時候也常有,說得興奮時誰知跑到哪里去呢?今來。古往,地獄天堂怕都有,反正那條路,走到就算,誰還有工夫邁一步便量量幾寸幾尺呢?再來又拐彎了。  我近來生活的營幕里又添了一種你從前所有的爬山逛海 穿樹林的習慣,無論是黎明,是黃昏,或是停午時辰,我常是背了手或叉了腰獨自個昂首巨步地去各處遨游呢,我不要伴,伴是累贅,別人亦弗欲伴我,受束縛,哪里都是像空空道人一樣云來無蹤龍去無跡的,你該知道吧,雙足踏上一柱山的絕頂,伏覽遠眺,引吭高歌的那時候是怎樣的胸懷舒暢,開闊?咳嗽一聲,會遍山都是回響,去茫蒼的天空只差一級躍耳,六七層的紅樓頂都踩下了腳底去。耶穌山腰布道時可是這樣顯了“圣”的?是人就去神不遠了。  我也曾在晴明的大好安息日,雇下一葉扁舟,倩它漂我到深碧的海面去,吃餅干,捉烏賊,看閃灼萬張銀波,灑歡欣的眼淚:居然也是海上的戶口哪。又曾于料峭的初春寒夜,披了滿月,踏著吱格碎沙走那段漫長的匯泉路,孤零零一只瘦影都引起了那寂寞的警察的注意,奇異的眼光干了嗓子悄悄問:“干嗎的?”“去聽海濤,”我也四字搓作一團擲過去,不知怎么那問答會突然地引起我落寞的新愁。─—你看,浪夠多高!雪似的飛沫濺上滿岸白了,那陶醉不是花香粉香可比的,可惜你在山遙水遠千里外的塞北,不然一曲清商不又灑向了那眠愁的漁家么?還記得你說:怪可憐的!”啊,旁巖宿波的那數點燈火。  可是,喂!時光的奔馳中我也并不只是玩啦漂泊哪,也做了些兒事,念了幾冊書,即便是目下還拼命的干呢,為身體健康,我要三天五日的玩一次網球,怕過甚憂郁,要在飯后狠狠地笑一次,二十多歲的人了,脾氣還像小孩子,“不失赤子之心”之謂歟?那句話怕不只如此的解釋。  月初,春尚好,曾隨她們那幫快從學校出閣的女孩子去了一趟濟南。那是有著“小江南”之稱的好玩的地方─一本來論職守憑閑暇是輪不到我的,為是挪挪窠抖日久了積下來的齷齪,所以人家茅廬再顧便出山了。往返五日,收獲還不壞:參觀了一度監獄,將從前“坐坐囚牢也是一種經驗”的好奇心打消了,味兒確實并不好;穿過大巷,看見不少的灰色士兵;游大明湖默記了“三面荷花四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一副對聯;再就是車上她們的歌聲嘻笑聲,別無可述。  濟南夜車歸來,翌晨又趁了海琛軍艦去嶗山;蕭同行。女孩子們都去了。人雖多,嚷嚷而已,去年的游興卻沒處找。留一宵。拾墨晶一小塊,誰爭都不給;同去年的青竹一樣那是留念呢。回來時,海上大風,暈船的一多半;可是嘔吐過后個個臉色還都是笑的。她們說:“真要命!”也有相當的樂趣哇。拋錨停船時,天已然黑了;抬頭都是星。順口溜出兩句話來:  嶗山歸來兮,滿船的風;  俺要回去也,(www.lz13.cn)滿街的燈,  她們也學著哼了哼,大家笑起來。也算一點兒“牛漠”。  還有什么可說的呢?再來就是櫻花了,那是你去年領略過一度而我錯過了的。──四月廿四日是開得最熱的一天。踏上公園的路邊便看見那蒸蒸紅云般的絢爛了。和服木屐兒都發了瘋似的在樹下狂飲歌舞,那可是他們的靈魂?自家的人呢,也都扶老攜幼整天的擠在那青草徑上,喜氣洋洋,仿佛都醉在了駘蕩的東風里,說:“這才是春天呢!”  于今還不是都過去了?看見的只是落英繽紛。“二月楊花滿路飛”─— 一陣胡涂醒來,春已殘了。  海上風寒,晨昏尚需棉衣:平市恐已是揮扇季候那?  諸友不另,這信大家看吧。太匆匆!   吳伯簫作品_吳伯簫散文集 吳伯簫:記一輛紡車 吳伯簫:長城分頁:123

錯位的遺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年前,君考入了省內那所不知名的大學,他覺得這已經是很滿足了。小時候他曾聽父輩講過一個故事:有一位風水先生在看過他家的祖墳后斷言,這家的后代中會出一個干部和兩個大學生。而今天,他已經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大學生,當他的入學通知書送達的時候,家族里產生了不小的震動,同時,他的叔叔們就開始猜測下一個大學生會是誰家的孩子。他帶著這種滿足走進了大學校門。    大學里的生活豐富多彩,優秀的青年男女匯集到這里,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社會”,他們的臉上都掛著和君一樣滿足的微笑。    豐富多彩的生活背后,是窮極無聊的空虛。如同一個高貴的夫人,難以掩飾無邊的寂寞。空虛和寂寞導致的直接結果,便是放縱和瘋狂。所以,君常常會在校園里看到提著酒瓶子喝得東倒西歪,口里痛苦地喊著剛踢開他的那個女孩子的名字那樣的醉鬼,還有宿舍樓里的體育系男生之間的群毆。這種寂寞當然也會感染到君,那種從高考重壓下解放出來的陡然的失落感,讓他無所適從,他一頭鉆進了金庸武俠小說中,去體味黃蓉的刁鉆和小龍女的白璧無瑕,算是找到了一片讓心靈暫時寄存的地方。    當空虛來臨時,心便成了一個游魂野鬼。    蓁出現在君的視野中,正是他讀《神雕俠侶》入迷的時候,蓁不怎么愛笑,很端莊的樣子,正是小龍女的造型,君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喜歡上了她。君很優秀,這點他很自信。剛入學,他就進入了學生會,因為他的書法很見功夫,于是他就成了院宣傳部的一員,又因為他的兩條細長腿和經常的鍛煉,使得他成為長跑隊員,稱得上是內外兼修,綜合素質不錯。當君見到蓁后,他的那顆也似游魂野鬼般的心便產生了停靠的念頭。(勵志文章  www.lz13.cn)蓁也是長跑隊員,他們有過幾次接觸,蓁對君也有好感,這點君是肯定的,是青年人特有的那種靈敏的第六感覺告訴君的。    當愛情降臨時,也是一種痛苦的發軔。    他們從朋友開始,愛情的種子悄悄的生根發芽。一天見不到蓁,君的心里就沒了底兒,忐忑不安的樣子,讓同寢室的哥們總喜歡拿蓁來逗他,有的時候,寢室的喇叭響起來了:“君,下邊有女生找”喇叭里傳來門衛大爺的喊聲,君就會一溜煙沖下樓,左看右看沒有蓁的影子,問大爺,他會一指:那邊!順著大爺的手指看過去,寢室的老疙瘩早在那里樂得彎了腰。氣得君在心里先罵一句:你丫耍我!然后跑過去,給他一個爆栗。    沒有門楣的高低,只要純真的愛情,大學里的愛情就可以這樣。君和蓁接觸了三個月,卻從來沒有問過對方的家庭,也沒有這個必要。他們快樂地在一起訓練,開著友好的玩笑,周末,有時蓁會跑到君的教室里看他練毛筆字,君在一張空白的宣紙上寫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然后笑吟吟地看著蓁,蓁的臉一下子紅透了,看著蓁的樣子,君忍不住想要吻她,卻又克制著自己的沖動。在他看來,像蓁這樣單純的好女孩,一個突然的吻會嚇壞她的,如果愛情是一本書,而蓁又是書中的主人公,君就應該一頁一頁地來讀,而讀書的時間,就是一輩子。    又是一個周末,蓁邀請君到她的家里去玩,對于這種邀請,君知道意味著什么。當走進蓁的家里,看到豪華的裝修,讓君感到了意外,從平時蓁的消費上君怎么也想不到蓁會擁有如此優越的家庭條件,他曾經以為蓁也和自己的家庭一樣平淡無奇。蓁的母親對蓁請來的這位同學非常熱情,君卻感覺到了自己的窘迫。當純真的愛情遇到人為的物質對比后,就消除了本有的自信心,君就是這樣。    還沒有開始,還好一切都沒有開始!君沒有想過這種人為的逃避會蓁帶來多大傷害的時候,就開始籌劃如何退出這場在他看來已經變得不可能的愛情故事。想到在田間勞作的父母日日尚為自己的學費而犯愁,自己將來又很難給蓁一個物質上幸福的家庭,君就這樣退卻了。    錯了!君的不明退卻讓蓁莫名其妙卻又不肯屈尊去問他個究竟,他們就在冷戰中一天一天退化了原有的溫情。晚了!當君看到又一個男生圍在蓁的身邊哄她的時候,君的心就在失落中悔成了點點碎片。    畢業了,他們各奔一方,沒有了聯系。蓁和那個總哄著她的男生結了婚,君也和另一個女人結婚生子。但心里,君總忘不了蓁,他曾無數次到蓁所在的城市,無數次地乘坐城市的公交車,渴望有一天會遇到一個驚喜。但,陽光沖不破那個城市的天空,君的心里總能落下雨來。    十年后,他打聽到了蓁的單位,在大門口處君看到了宣傳欄里的“優秀教師”中間赫然掛著蓁的照片,她還是君記憶中的樣子,沒有矯揉的笑容,寫滿一臉的真誠。“曾經有份美好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大膽地說‘我愛你’!”心中默念著這句話,淚水從君的眼角悄悄滑落。分頁:123

工作八年,還是焦慮,怎么破?  文/趙曉璃  見到小凡(化名)的第一眼,我分明感受到了兩個字,焦慮。  一籌莫展的眉頭,偌大的黑框眼鏡架在瘦削的臉上,她給我遞來一張名片,頭銜為“某某公司物流部主管。”  在簡單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及情況說明之后,我們正式進入了咨詢環節。  一、焦慮的源頭,在于自身有一股向上的沖動  經過了解,小凡最近遭遇到了職業焦慮,在物流部打拼了八年左右的她,如今好不容易晉升到了主管崗位,卻一點沒有感受到應有的興奮與快樂,反而是滿滿的焦慮。  這種焦慮感用小凡的話描述起來就是:“我覺得自己終于達成了當初的目標,可接下來我不知道該往哪里努力?另外現在的工作也比之前的工作產生了很多變化,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我覺得自己糟糕透了。我不知道是要繼續堅持,還是應該轉換職業軌道?”  “看的出來,你似乎對現在這個焦慮的自己心存不滿,是嗎?”作為一名職業咨詢師而言,我首先要做的不是急著給一個答案,而是需要理清來詢者的情緒背后,到底潛藏著怎樣的事實。  小凡想了想:“也不能說不滿吧,確切地說是一種不安,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感受,這種感受也是最近才有。”  “嗯,那么這種感受大概有多長時間了?是在你擔任主管之后才有的嗎?”我問。  她點了點頭:“可以這樣說吧,我是去年被提拔為主管的,當時還感到很新鮮也很有挑戰,但就是從今年開始,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公司的訂單越來越少,物流部的業務量也在銳減,我突然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我很擔心這份工作到底能做多久,然而我現在還沒有遇到更好的機會。”  “通過你的描述我能感受到,其實你本希望自己升遷到了主管之后,可以有一番作為的,但是現在好像情況發生了變化,并且這種變化不是你想要的,這讓你感覺很恐慌很無力,于是你開始漸漸懷疑自己,找不到努力工作的價值,同時也找不到更好的機會,是這樣的嗎?”  在一次有效的職業咨詢里,職業咨詢師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主觀臆斷,必須和來詢者反復確認現實遭遇的困境與情緒,這是一個重要的前提。  其實說到底,焦慮是一種最原始的防御機制,看看動物界的動物你不難發現,那些沒有焦慮感的動物往往成為兇猛野獸口中的美味;而作為進化到高級動物的人類而言,這種生存焦慮也會如影隨形,同時在生存焦慮的基礎上,還演變出來成就焦慮等更高級的焦慮形式。  焦慮本身并沒有好壞之分,但焦慮的出現確實是一個關鍵的信號,用得好會讓你得到更多的力量與成長,用不好則會分散你過多的精力時間。  所以接下來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進一步澄清事實。  二、分解壓力,哪些是你能控制的?  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讓我們把焦慮放在一邊,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事情是我們沒法改變或控制的呢?  從剛才的談話中,我感受到了小凡焦慮背后滿滿的壓力,這里我們需要做的一個動作,就是將這些壓力分解,看看哪些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哪些是無法通過努力改變的。  小凡想了想回答說:“我覺得行業大環境是我沒法改變的,目前我們這個行業總體經濟下滑的厲害,包括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今年也下降了很多,這是我沒法改變的那部分。我可以努力做到的,就是想辦法和企業一同度過危機。”  小凡說出的這番話讓我很感動,從這番話里,我能體會到她對這個企業深厚的感情。  “聽的出來,你對這個企業還是很有感情的,我很想知道你當時剛進企業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場景?”我問。  “當時剛進這個企業的時候,說實話也是破費了一番周折。我大學讀的是電子商務專業,專業性不強,當時這家企業才創辦兩年左右,不過它的背景很厲害,控股方是一家知名公司。正好物流部缺一名統計員,我當時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投了份簡歷,后來沒想到讓我進公司面試,我忐忑不安地面試完之后,只記得面試官面帶微笑地問我,愿意考個統計從業資格證嗎?我當時大喜過望,很快就上班了,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第二年考到了從業證。”小凡說。  到這里,我基本澄清了小凡的問題所在。她不是不熱愛工作,也不是對企業無感,而是困于如今不景氣的外部環境,她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疑問就是,假如這家企業最終會走向沒落,今天我所有的努力又意味著什么?  三、跳出焦慮,你能做些什么?  我拋出來的第二個問題是,假如你手里有一根魔法棒,你可以用它施展魔法,幫助企業走出困境,你覺得最有可能的做法是什么?  我們之所以常常陷入問題中感到力不從心,是因為我們往往很難做到跳出來看待現在的問題本身。這到底是一個很糟糕的問題,還是一個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得以解決的問題,很多時候往往因為我們深陷其中,產生很多情緒,繼而擾亂了我們對形勢的判斷。  被問到這個問題,小凡顯然陷入了思考。  “我覺得,這和我們家庭過日子是一樣的道理。之前光景不錯,花錢可以大手大腳一些,但如今的情況不如以前了,銷售萎縮,賺的錢慢慢變少,我們就需要緊著過了。從這個角度來說,如果我可以幫助企業減少不必要的出入庫浪費,能夠想辦法消化前期庫存加速變現,可能是當下對企業而言最有用的做法了。”小凡說。  瞧,小凡已經慢慢找到下一步的工作重點了。  四、從哪里可以尋找到有力的資源支持?  第三個問題,你認為現在有哪些資源或者人能夠有助于你的下一步行動呢?  小凡思索了下,告訴我說財務部的劉會計和她關系不錯,或許可以給她提供些財務數據,協助她清盤倉庫。  同時小凡也清楚,最應該爭取的人是老板,他恐怕比誰都著急,只是苦于不知從何下手。如果可能的話,在盤存報告出來之后,先仔細盤查庫存積壓的原因,理出占用的資金額,然后呈交給老板那里,引起老板對這個問題的重視。  如此一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可能就要集合銷售部、采購部、技術部等相關部門開會,討論如何消化庫存。  這步完成之后,接下來就是嚴把出入庫關,制定嚴格的出入庫手續,不允許將不合格的材料采購入庫,更不允許將不合格商品銷售出庫,在這種惡劣的市場環境下,剎住原先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維護好公司的信譽和口碑,或許能幫助公司渡過這一難關。  理清思路之后,小凡的眼神突然明亮了起來,她發現之前困擾自己的問題漸漸煙消云散了。  五、今天努力的意義和價值在哪里?  最后一個問題,如果經過努力,公司還是沒有渡過難關,那么今天的努力和嘗試對你而言又有什么意義呢?  小凡異常堅定地告訴我,意義是肯定有的,正是因為公司目前的危機,才給了她一次施展拳腳的機會,可能通過這次努力幫公司渡過難關;即便最終公司還是擺脫不了倒閉的命運,但至少自己努力過。  等到再次找工作時被問及離職的問題時,她可以篤定地拍著胸脯告訴對方,自己曾經做過哪些努力,而在這段經歷中,她見證了一個企業興衰存亡的過程,經驗也好教訓也罷,都可以轉移到下一份工作中,為企業防范風險及創造價值方面提供寶貴的參考。  “我盡力做過,就不怕他們做背景調查,相反,那時候的我還希望他們能對我做個背景調查,看看我究竟是一名怎樣的員工。”說到這里的時候,小凡的語氣顯得有些激動,我知道,她已經找到了久違的工作動力。  “所以,你認為即便結果不如己意,這段努力還是有它的意義,是么?”我說。  “是的,”小凡的臉部表情漸漸舒展開來:“在咨詢之前,我感覺自己就要亂了陣腳,就快要找不到努力的意義了,但今天和你一聊才發現,原來努力的意義一直就在那里,當我想清楚未來可能出現的局面,我就特別清楚當下的每一步對未來意味著什么,我突然就感到沒那么害怕了。”  小凡離開的時候,是挺著胸膛面帶微笑的,我始終記得她筆直的背影,一如她剛毅的品質。  六、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在如今經濟動蕩的時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在工作中感到焦慮,這種焦慮通常是兩種焦慮的混合,一是生存焦慮,二是成就焦慮。  成就焦慮在你我的內心形成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我們有無窮大的動力變得更加努力,而同時生存焦慮又會拉扯著我們前進的步伐,它時時在對我們的內心發出這樣的疑問,別傻了,你這么努力,又有誰認可呢?到頭來還不就是一場空嘛?  兩種力量在我們身上來回撕扯,讓我們左右為難,舉棋不定,同時又看不到更好的機會。  在這種情形下,不論是去還是留,其實我們都應該做點什么,不為其他,而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愛情中,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永遠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套用在工作中,這句話就是“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小貼士:  當你遭遇工作焦慮又沒有更好的選擇時,你可以:  1、如果你想自己梳理,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區分情緒與事實,將情緒放一邊,看清事實;  (2)想想自己當時為何選擇這個工作,當時是怎樣打算的,現在有沒有實現;  (3)從現實工作中找到能加以改進的那部分,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哪些努力;  (4)如果結果無法如己所愿,那么這段努力又能給自己帶來什么;  (5)除此之外,看自己有沒有新的目標,為此還要做哪些努力。  2、如果你被焦慮深深困擾,無法獨立進行梳理,請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 請問:你到底在焦慮什么?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 別再焦慮了,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苦逼分頁:123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買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灌YouTube觀看人數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14g3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